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[番外篇]子郁&am;可法的相X100问答(上) (9 / 25)

作者:阿漪 最后更新:2025/6/22 17:06:50
        子郁:羞只要可法在我身边就好…

        可法:羞我也是只要子郁在我身边就好…

        阿漪:一下子又突然变太热了,快点跳下一题…汗

        16、对对方有哪里不满吗?一般是怎样的事情?

        子郁:没有,都还不到不满的程度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法:子郁什麽都好。

        阿漪:真是够了。

        17、您的毛病是?

        子郁:怎觉得好像问过?嗯…太专注在植物上了吧!

        阿漪:这你也知道啊!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